医院动态

提升医疗质量 改善就医体验|深圳大学总医院中医科开展医患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2-14 点击数:


医患座谈会是一种非常有效的沟通方式,有助于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共同解决问题,提高医疗质量。12月9日下午,深圳大学总医院中医科成功举办第一届医患座谈会,邀请省内多位患者代表参加。

48a084625447c6b316a42b959fa4bc9

中医科许建阳主任首先介绍深圳大学总医院概况,以及中医科门诊、中医科病房护理和中药房团队,中医学科在临床、科研、教学、学术流派等发展规划。参会者对深圳大学总医院中医学科有了全新认知,进一步了解中医科丰富的文化内涵。

dd214e4d6b834b1aed6b3949c4799e1

患者代表就诊疗过程、就医体验、医疗费用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医患双方积极互动,气氛热烈。经过讨论,座谈会达成共识:首先,要加强医患沟通,建立紧密合作关系,共同推进医疗事业发展;其次,提高诊疗水平和效率;此外,还要加强医疗行业监管,规范医疗行为,保障患者权益。随后,代表们参观了中医科病房、中科门诊和中药房。

此次医患座谈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医患之间的沟通与理解,也为医疗行业改革与发展提供有益思路。我院中医科将继续不忘初心、发扬特色,为医疗事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作出自身贡献。


未经许可不许转载

返回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