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医疗服务、提升就诊体验”——校医院党支部开展专题征求意见座谈会主题党日活动
自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来,校医院秉承“一切为学校师生健康服务”的发展理念,积极开展创新工作,不断促进了校医院各项工作的开展。

为了更好地改善医疗服务,提升就诊体验,校医院党支部联合学校学生部和校团委于3月29日下午在汇元楼103会议室召开“改善医疗服务、提升就诊体验”专题征求意见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的目的旨在积极打通沟通交流渠道,面对面了解学校师生健康诉求,切实解决学校师生提出的意见与建议,提升校医院整体服务水平,促进校医院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由支部书记赵海波主持。
首先,赵海波书记介绍了校医院自建院以来历经风雨的发展历程。为满足学校师生需求,校医院以“一切为学校师生健康服务”的核心理念,通过健全科室、人才引进、外出进修、培训演练、新增设备等等一系列努力和改变,取得一系列成果。座谈会上赵海波书记对现有的开设诊疗科室和诊疗项目,以及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成果做出汇报。对照国内外一流高校校医院,结合校医院现状,其提出未来校医院工作的设想。随后,校医院各科室负责人结合各科室业务项目开展情况和学生就诊满意度反馈等做出介绍。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提出了几个关于校医院的建议,包括增加药品项目、完善中医康复治疗服务排队预约、加大传染病预防宣传以及希望校医院创建公众号建设等。与会校医院相关科室负责人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详细的答疑解惑。

最后,学校各部门进行了工作的洽谈,就校园传染病的管理、校医院的医疗活动宣传等内容及方式,以及进一步加强医院疾病防治工作等内容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沟通。赵海波书记感谢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感谢校团委和学生部老师们对校医院工作的支持。校医院将根据师生的反馈意见,结合实际继续改进,努力为学校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