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基层党建 >> 正文

党团建设

我院召开争创首届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暨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31 点击数:

3月30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415会议室召开争创首届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暨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蒋俊鹏同志主持,党委办、医务部、护理部、财务部、后勤安保部、门诊部、药学部、宣传与公共关系科、团总支、中航物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3月27日全市卫生健康系统争创首届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暨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实地考察项目标准(医院)的各项指标内容与要求。

蒋俊鹏在会议上强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市委、市政府和市卫生健康委的重要工作部署,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相关责任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主动担当作为,一盘棋一条心一股劲,扎实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要认真对照实地考察测评标准,进一步明确重点,压紧压实责任,抓紧对标补短、查漏补缺,切实抓好整改提升,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后,蒋俊鹏带队在院区内开展文明创建督导检查工作,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与了检查。检查人员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实地测评标准相关要求,围绕宣传氛围、就诊秩序、环境卫生、志愿服务、无障碍设施、控烟管理、母婴室运行等多方面对医院各点位进行实地检查,并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即刻落实。

cb51f6161dc197b084e7552a783c9b4

ee11077ddce1d42bb92df2870202ab5

未经许可不许转载

返回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