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基层党建 >> 正文

党团建设

我院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1-15 点击数:

11月10日下午,我院在丽湖校区B3栋233会议室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柴金龙同志、副院长蒋俊鹏同志、院长助理兼党政办主任黄守域同志及党政办、纪监审办、医务部、护理部、后勤安保部、门诊部、团总支和中航物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蒋俊鹏副院长传达了11月5日深圳市卫生健康系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关于创文督导各测评点普遍存在问题,详细解读了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实地考察项目标准(医院)和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材料审核项目(涉及医院部分)的各项指标内容与要求。会上下发了《深圳大学总医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实施方案》,根据指标要求明确了医院内部责任单位,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任务落实落细。

柴金龙书记总结强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市委、市政府和市卫生健康委的重要工作部署,也是提升我院文明程度的一个重要契机。因此,落实医院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求是医院大事,也是一项政治任务。各责任部门要切实对照分工,查摆问题,限期整改,医院将会不定期进行抽查,以查促改,以改促建。全院要加强统筹协调,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与医院高质量发展相结合,与新冠疫情防控相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主动将创建工作的各项要求内化为医院日常管理标准,助力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图片 5

(全院上下高度重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召开专题推进会)

未经许可不许转载

返回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