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卫健委考察团一行莅临我院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9-03-15
点击数:
3月15日上午,绍兴市人民医院副院长车焕永带领绍兴市卫生医疗系统考察团一行12人,来我院参观交流。深圳市卫健委规信处副处长宋圣妮协同考察团,我院党委书记熊静、院长李景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林兵、副院长蒋俊鹏等领导及党政办公室、护理部、后勤保障部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出席交流座谈会。会议由熊静主持。

首先,熊静代表总医院对来访嘉宾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这种工作交流能够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促进两地医院健康稳定发展。
随后,李景波结合实际,从医院基础概况、学科建设、人才团队建设、医教研平台建设、对外交流及医院内部科学管理模式等方面向来访嘉宾进行了简要介绍。
车焕永代表绍兴市卫健委直属医疗单位表示,感谢总医院的经验分享,传经送宝,总医院的建设经验非常值得绍兴市各大市属医院学习借鉴,同时,也欢迎我院同仁到绍兴市人民医院、第五医院等地进行工作交流和探讨。未来双方可依托各自在医学技术方面的优势,进一步加强友好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医疗、科研高水平发展。
座谈会后,考察团一行在李景波及有关领导陪同下,参观了医院门诊大楼、住院部等场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