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好任前“第一课”,把好履职“第一关”——深圳大学总医院召开管理人员任前谈话会议
11月27日上午,我院召开管理人员任前谈话会议,党委书记刘军山,党委副书记、执行院长巩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蒋俊鹏,党委院长办公室、纪检审计室、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行政职能部门新任干部,新聘科长、主管出席会议。会议由蒋俊鹏主持。


会上,蒋俊鹏向行政职能部门新任管理人员表示祝贺,他在任前廉政谈话中强调,“祸兮福之所倚,福兮祸之所伏”,新的岗位是起点更是责任,新任管理人员要持续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增强纪法意识、底线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提升自身道德修养,坚守廉洁自律底线,始终在全面从严治党的常态中擦亮廉洁守正底色,真正成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好干部。

巩鹏在讲话中强调,担当作为是成为一名好干部的“标配”,当前三甲创建是医院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管理干部,要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带头执行医院各项决策部署,不计报酬、不讲条件、不打折扣,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本领,增强驾驭全局和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确保自身能力和素质符合医院高质量发展的需要。

刘军山在总结讲话中对新任管理人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苦练内功”,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在实践中自觉加强学习,及时掌握做好本职工作相关的新知识新技能,不断增强工作本领,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二是要守纪律、讲规矩,在成长历练过程中把“守纪律、讲规矩、明底线”当成终身课题,同时也要注重管理的灵活性和务实性,做到恪尽职守、刚柔并济。三是要敢于“挑担子”,在医院三甲创建中冲锋在前,成为在关键时刻能“顶得住”“靠得住”“稳得住”的干部。四是要加强向上对接,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的工作联系,做好政策研究和跟踪,确保工作落得准、落得细。
(供稿:党委院长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