淬火成金,换位成长——我院召开挂职干部座谈会
8月27日下午,我院召开挂职干部座谈会,院长姜保国、党委书记刘军山、执行院长巩鹏、医院管理专家戴谷音,挂职部门、相关部门负责人及4名挂职干部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军山主持。

座谈会上,挂职干部依次对挂职工作的收获与体悟、积累的经验以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一致表示,挂职过程既是对个人综合素质、工作能力的检验,也是拓展视野、增长本领、积累经验的难得机会,通过接触行政管理工作,加深了对于医院发展战略和规章制度的理解与把握,促使自己在工作中换位思考、多角度统筹,提高了工作效率和工作能力。

与会领导与4名挂职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执行院长巩鹏在交流中谈到,临床骨干赴行政挂职锻炼,对个人来说是宝贵的成长历练机会,希望四位挂职干部能够反复思考总结,将挂职期间总结出来的工作方法、工作经验、发展思路学以致用,帮助临床更好地落实工作。

院长姜保国谈到,挂职锻炼是医院有针对性地加强医学人才培养的重要手段,旨在培养既懂业务又懂管理的复合型人才队伍,同时也能够促进各部门、各科室之间的互动交流,为行政岗位注入新的活力。下一步医院将继续完善挂职干部培养、保障和激励机制,抓实挂职干部培养历练。

刘军山对挂职干部为医院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他们的成长和进步感到欣慰。他指出,挂职锻炼的目的是提高临床医技科室专业技术人员的管理水平,希望大家认识行政管理的重要性,理解行政管理与临床一线之间相辅相成、相互支持的良性合作关系,更好地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希望四位挂职干部能够不断梳理总结半年以来的挂职经验,真正发挥专长、展现作为,确保挂职锻炼取得实效,医院也将持续关注挂职干部成长,进一步推动挂职锻炼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建立临床-行政交流机制,为更多优秀的临床专家参与、从事行政管理提供平台,推动医院管理展现新气象。

未经许可不许转载
下一篇: 深圳大学总医院大磡急救站正式启动






